徐长斌到应城三合镇调研项目建设工作

8月31日,应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到该市三合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时强调——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徐长斌一行先后到富邦数字农业项目和新希望三合基地项目实地调研,听取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富邦数字农业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集土壤修复、育种筛选技术、智能滴灌等项目于一体,以数据为核心的高效能农业产业示范园。徐长斌看到富邦数字农业项目已完成场平,即将进入大规模施工,徐长斌说,富邦公司是从我市走出去的国际化优秀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富邦数字农业项目的落户对全市种植产业整体提升和优化带来革命性的推动,必将引导和带动传统农业向数字农业转型升级。三合镇要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协调解决好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新希望三合基地项目计划投资8.5亿元,建设2.1万头种猪、50万头商品猪生产基地。徐长斌走进即将建成的生产车间,看到新希望三合基地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时,徐长斌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他强调,抓项目是既管当前又管长远的基础性战略性工作,要按照“边建设边投产”的原则,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和进度要求高效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特别是三合镇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深入企业开展服务,形成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的工作合力。

徐长斌强调,项目建设是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核心支持。三合镇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为要、项目为大”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措施、落实责任,抢抓施工黄金期,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用心用情做好项目建设服务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相关企业要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在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把握有利时机,倒排建设工期,全力加快建设进度,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项目早投产、早见效,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应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乐卫国,应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安平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运涛 编辑:程国辉




(作者:编辑:程国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