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举行退赃大会 为受害群众发还财物共计3万余元

9月2日上午,应城市公安局举行退赃大会,将侦破的近期案件所追回的赃物集中发还给受害群众。

复工复产以来,应城市公安局加大侵财案件打击力度,在刑侦、网安大队民警协助下,通过蹲点守候等侦查方式,一举破获各类案件20余起。



退赃大会现场,公安民警向受害群众发还现金9000余元、手机2部、电脑主机1台。领到失而复得的钱物,失主们个个喜笑颜开,纷纷向警方赠送锦旗表示谢意。

“近期,我们加强视频监控、街面巡逻,集中破获了入室盗窃、扒窃、门店盗窃等一系列影响百姓生产生活的侵财案件,此举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据应城市公安局民警方明介绍,此次退赃行动前夕,共抓获犯罪嫌疑人6人,为受害群众追回手机、电脑、现金等财物共计3万余元。“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加大各类案件侦破力度,进一步推动应城疫后重振。”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公安局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艾聪衡 编辑:程国辉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公安局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国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