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举行开学典礼

9月19日上午,应城华茂外国语学校举行2020—2021学年度开学典礼,开启学校新的征程。

副市长赵红芬,华茂建工集团、湖北华茂教育集团董事长杨茂才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华茂外校全体师生、员工、家长代表等共1万多人参加开学典礼。

华茂外校创办三年来,基础建设逐步配套,内部管理日臻完善,校园文化日益显现,教学质量稳步提高。今年高考、中考成绩优异,为应城教育整体提升、争先进位作出了重要贡献,办学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已成为应城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亮点。 

新的学年,学校将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持“生命至上”,更加关注师生健康,一手抓教育教学,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

开学典礼现场,华茂外校400余名教师集体宣誓,许下对教育事业的庄严承诺, 表示会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姜涛)

(作者: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