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楚珍园推出“童年运动会”系列旅游活动

为欢庆中秋、国庆两节,应城楚珍园推出了“童年运动会”系列活动,丰富双节期间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和旅游。

在应城楚珍园景区里,向日葵、硫华菊、格桑花争相开放,不少游客前来赏花、游园。在童年运动会PK区,一群00后的青少年在这里玩的不亦乐乎,回味童趣。

游客毛正义:这里的花都很看,环境也很优美,还体验一些传统的游戏,童年没玩的,比如打陀螺,玩得还挺开心的。

现在正是水果丰产的季节。在楚珍园采摘区,硕果累累的桔子,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品尝。

游客  张钰婕:闻到大自然的气息,泥土的芬芳,感到心情很愉快。

游客  赵思婷  我希望大家可以走近我们自己的城市,来看一下自己城市美丽的风景,相信大家可以发现不一样的美。

应城楚珍园参与“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活动以来,提早宣传预热、周密部署接待工作、精心策划文化活动,全力保障国庆期间旅游接待工作。

楚珍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   吴广雄  我们增添了一些让70、80后,包括小朋友回来童年,乐趣的活动,包括打陀螺、滚铁环、拔河等一系列的活动,让大家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也能找到童年的快乐,回到童年的乐趣中。我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欢迎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来到我们楚珍园,观园、赏园,特别是援鄂医疗队和援应医疗队,我们衷诚的欢迎你们。


(作者:记者: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