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点单--派单--接单 市直下沉单位打通服务社区“最后一公里

应城市创新服务模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通过群众“点单”、社区组织“派单”、下沉单位党员干部“接单”的方式,对群众需求实行“派单”、“接单”、“办结”的方式,为居民群众搭建方便快捷的服务平台。

11月5日,社区居民代表艾国祥同志向社区反映;社区会议室功放音响传输音频信号时强时弱,影响会议效果,不利于会议开展。

通过党员下沉服务群发布任务,下派服务清单,下沉单位党员干部在党员下沉服务工作群中根据各自和特长,主动对接,应城市融媒体中心在职党员卢东发利用自身专业所长,积极和社区对接,主动接单,并亲自携带工具到社区调试维修,历时2小时就维修好了功放音响,为有效操作设备,卢东发同志还手把手培训相关人员及音响播放注意事项。受到社区群众好评。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张国宏   编辑:程国辉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