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得怎么样,诚请 “四大家”老领导谏真言献良策

11月12日下午,应城市委、市政府邀请范浩清等原市“四大家”老领导,参观经济社会发展项目情况。

应城市领导乐卫国、杨德忠、赵红芬、徐安平、閤金鹏一同参观考察。




老领导们参观了西子西奥电梯有限公司、湖北舒欣卫生用品项目现场、湖北铸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妆品洗护保健用品生产项目现场、湖北研妆实业有限公司、湖北回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项目现场、长荆大道东段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现场、市人民医院盐矿院区隔离病区建设现场、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壤改良剂项目现场、新希望应城基地建设项目现场、侨亚龙池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我市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新进展、新成就。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勠力同心、铆足干劲,坚持“晴天带伞”“撑伞干活”,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实“六稳”工作,紧盯“六保”任务,力争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经济发展从一季度“按下暂停”,到二季度“重启恢复”,再到三季度的“加快恢复”,全市经济正从地震、疫情、汛情叠加冲击中站起来、跑起来,持续稳定恢复、稳中求进,主要经济指标呈现“五大回升”态势。

老领导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看到了应城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蒲城大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和美好前景,他们纷纷为应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点赞。

老领导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献计出力,为应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记者:何博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程国辉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