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社区】“巡逻点位图”来了,社区居民能睡“安稳觉”啦!




        宣传安全知识,共护和谐家园。12月1日晚,应城市城中新河社区下沉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主动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夜间巡逻活动。

“每周二和周四晚上6时至9时,我们社区下沉党员干部和社区志愿者都会在辖区内夜间巡逻。在近期的宣传活动中,巡逻人员重点在居民区和沿街门面宣传治安、消防等各类安全知识。”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新河社区负责人陈加明说,巡逻中,志愿者们深入背街小巷、临街路段,向居民和商户宣讲安全防范知识,提升居民自我防范意识,营造群防群治保平安的浓厚氛围。

新河社区党总支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与下沉单位制定治安巡逻长效机制,明确巡逻队伍工作职责,根据社区网格“巡逻点位图”要求,分区域、分时段全覆盖开展辖区巡逻防控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张国宏    编辑:程国辉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张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