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这个社区好有“温度” 一跃跻身省级文明单位行列

12月18日,从应城市文明办传来喜讯,城中新河社区喜获“2017—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称号,这是该社区在连创2011—2013年度、2014—2016年度湖北文明社区后,荣获的又一省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应城市城中新河社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居民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环境面貌显著改善,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一以贯之的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引导人、鼓舞人、激励人的重要作用,巩固文明单位创建成果。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新河社区  通讯员:张国宏  责任编辑:程国辉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新河社区 通讯员:张国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