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房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

日前,市房管局组织召开全市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局党组成员田俊勇同志出席并讲话。物业管理股、维修资金办公室、全市26家物业企业及部分项目物业服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全市物业服务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和2016年下半年工作任务。

会议分析了物业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指出了我市物业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强调了物业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2016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突出七个方面:一是以我市开展湖北省健康促进县市达标和省级卫生城市复查达标验收创建工作为契机,广泛开展健康促进和创卫宣传教育活动,认真组织开展除“四害”统一行动,扎实开展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二是加强前期物业服务,做到合同规范、服务规范。三是严格物业承接验收,做到验收程序规范、交接程序规范。四是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通过加强学习研究、规范管理、加强沟通,提升物业服务整体水平。五是推进住宅小区维修资金全覆盖工作,摸清底数、大力宣传、逐步筹集,真正做到房屋“老有所养”。六是加快小区“两会”建设,凡符合条件的住宅小区,物业企业要积极申报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筹建,力争年底全市住宅小区“两会”成立覆盖率大60%以上。七是开展以消防为主的住宅小区安全大检查,各物业企业要完善安全组织、制度,落实专班、专人负责,建立应急预案,建立安全档案;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行动;抓好安全问题整改,做到边查边改,发现一处整改一处。

会议还就开展物业管理宣传“五进活动”、物业服务专项治理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作者:市房管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