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应城市委九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今天(10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九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通过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名单。

徐长斌受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全体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参加会议。

在明快的乐曲声中,全体市委委员投票,选举产生中共应城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经过选举,徐长斌、胡光怀、徐高峰、鲁瑛(女)、王磊、王辉、李艳霞(女)、郭殿明、孙志刚、周冬凌、徐安平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委。徐长斌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届委员会书记,胡光怀、徐高峰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书记。

选举结果公布时,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新当选的中共应城市第九届委员会书记徐长斌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应城市委书记徐长斌说:“这次全会,选举我担任市委书记,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定与同志们一道,在省委和孝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全力以赴完成市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徐长斌指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要坚持政治为魂,始终做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坚持实干为本,始终做担当作为、奋勇争先的表率;要坚持民生为上,始终做砥砺初心、勤政为民的表率;要坚持团结为要,始终做精诚协作、和衷共济的表率;要坚持清廉为贵,始终做心存敬畏、严以律己的表率;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倍加珍惜新时代创造的广阔舞台,倍加珍惜历届市委打下的坚实基础,勇破新局、实干担当,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赶考姿态跑好新征程的“第一棒”,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徐长斌最后说:“同志们,从现在开始,九届市委正式接过应城事业发展接力棒,担负起建设现代化新使命,这是我们回报党和人民关心培养的机会,也是检验我们能力作风的考场。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孝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上下破冰突围、实干担当、奋勇争先,为冲刺县域经济“全国百强”而努力奋斗!”

(来源:云上应城  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新闻采编中心  编审:应城融媒


(作者:云上应城 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九次代表大会新闻采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