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开展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督查工作

3f5b512a5ed845aba5c38382955295e6.png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规范化水平,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2月17日至24日,应城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立督查小组,对全市17个乡镇(场)当前退役军人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实地查看、入户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对各乡镇防范化解风险、服务体系建设、联系人制度、建档立卡及优待证申领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督查,切实找准基层一线退役军人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问题。

督查组在肯定各地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个别地方当前重点工作推进力度不够、基础工作不够扎实、部分基层工作人员服务能力有待加强等问题,并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来源:应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通讯员:张文  编辑:易攀锋  审核:应城融媒)

(作者: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