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中省市媒体聚焦应城发展新变化

5月13日,孝感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中省市媒体看孝感系列主题采访活动走进应城,20余名中省市媒体记者、自媒体代表走进我市,看城市综合体建设、重点项目建设、老观湖湿地公园,感受应城高质量发展新变化。

新闻通气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新河城市综合体、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信息发布。

媒体记者还就我市在支持和引导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举措、助力乡村产业振兴措施、落实改造小区长效管理机制等问题开展提问。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乡村振兴局、城中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今年以来,我市把稳增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锚定目标,加快工作节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始终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一体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三项行动”、“五城同创”、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推动了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新闻通气会后,中省市媒体记者、自媒体代表先后到新河城市综合体建设项目、回盛生物泰乐菌素建设项目、乐华智能家居生产项目现场和孝感老观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地,实地拍摄采访,认真倾听群众和项目业主声音,精确找准新闻报道切口,力求讲好一个个应城高质量发展故事。

据悉,5月中旬,各级媒体记者将带着自己的思考和采访素材,书写他们眼中的应城,并通过全媒体矩阵平台,宣传发布作品,让更多读者、网友认识应城、关注应城、了解应城。

(来源:云上应城 记者:何博 一审编辑:夏超 二审校对:程国辉 终审核发:谢进军


(作者:云上应城 记者: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