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5月13日,在全国第32个助残日到来之际,副市长吴新洲带队到部分企业、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湖北广达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03年被认定为“福利企业”以来,年均安排30多位残疾人就业。

吴新洲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残疾职工工作情况,他对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积极解决残疾人就业表示感谢;希望企业给予残疾职工更多关爱,在扶残助残上作出表率。

吴新洲为残疾职工发放了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吴新洲还到城中办事处保丰村刘湾组看望困难残疾人陈华山,为他送上慰问金,鼓励他要树立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渡过暂时难关。

慰问中,吴新洲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重视残疾人事业,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在加强残疾人民生保障、扩大公共服务供给、优化扶残助残氛围等方面多下功夫、多想办法,切实落实好各项政策规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更多困难残疾人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来源:云上应城 记者:杨运涛 一审编辑:夏超 二审校对:程国辉 终审核发:谢进军


(作者:云上应城 记者:杨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