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开课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办公室系统业务水平,不断推动办公室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17日,全市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课。

此次培训将围绕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立足办公室“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功能定位,重点进行值班工作、机要保密、机关档案业务建设、党内规范性文件备案、常用事务性公文写作、重要紧急情况报告工作等内容培训,着力提升办公室干部参谋力、统筹力、落实力。

开班式上,市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指出,开展办公室系统业务培训是履行岗位职责的政治责任,是提升服务水平的客观要求,是补齐能力短板的现实需要,要在对标对表中增强提升专业素养的思想自觉。要在履职尽责中明确提升专业素养的主要内容,加强调查研究、信息报送、总结提炼,把握工作重点,善抓大事、善解难事、抓实小事。要在担当作为中找准提升专业素养的方法路径,要有干事创业的激情、勇于担当的境界、精益求精的态度,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运涛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谢进军)

(作者:杨运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