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歌儿”给党听!

6月24日至26日,城中街道办事处先后在光明社区、碾屋社区举行“七一”颂歌献给党主题文艺汇演,邀请30名市老年大学表演人员为辖区居民带来一场“家门口”的文化大餐。

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优美旋律中,此次文艺汇演拉开序幕。歌舞表演《村花》欢快喜庆,描绘了美丽村庄的动人场景;《再见了大别山》《我爱你中国》等个人独唱饱含深情,尽情讴歌着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现代京剧联唱《红灯记》《沙家浜》等选段更是声情并茂,余韵悠长。

“喜迎党的二十大……放声高歌颂党恩啊……”一首地道的湖北道情唱得在场的居民心潮澎湃,纷纷叫好。一时间,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将此次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最后,演出在管乐合奏《爱我中华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

(来源: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刘凌霄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董雪)

(作者:刘凌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