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医保局:问诊把脉破困局 共话医保新发展


6月30日下午,应城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邀请应城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共话应城医保新发展。

会上,听取了应城市人民医院关于医院医保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医院执行医保政策、深化医保制度改革、优化医保经办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现实执行中遇到的困难,并针对优化门诊慢特病认定、报销流程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坚持“以发掘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的主题主线,全体参会人员从工作实际出发,就如何提高门诊慢特病精细化管理、优化医保报销流程提出了很多合理化意见建议。

下一步,应城市医疗部门将结合参会人员的意见和社会关注的“热点”,制定完善门诊慢特病管理规程,让调整后的门诊慢特病政策更科学、更准确、更利民,着力提升参保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实现“医、保、患”多方共赢。

(来源:应城市医疗保障局通讯员:肖熊一审编辑:易攀锋二审校对:陈梦宇终审核发:董雪)

(作者:肖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