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教育系统50名党务工作者赴红色基地受教育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号召,8月9日上午,应城市教育系统组织50名党务工作者赴荆南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活动中,讲解员生动细致讲解了荆门地区的党史故事和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的兵器、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荆南人民顽强奋斗的辉煌历程和伟大贡献。

全体党员谈了本次参观活动的心得体会,强化互动交流,分享自己本次活动的感受。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志存高远,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繁荣与发展奉献力量。

(来源:应城市教育局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李燕玲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李燕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