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合镇干部心系患病群众 家属送来感恩锦旗表谢意

8月18日上午,应城市三合镇八彭村村民程小彪、程彪两人将一面印有“为群众解忧,为人民服务”的锦旗送至三合镇人民政府,对该镇机关干部的热情、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原来,程小彪的父亲程志荣在今年8月初突发精神类疾病,加之身患肺气肿等多项基础疾病,导致生活不能自理。

为让父亲程志荣得到更好的治疗,经过程小彪家庭成员商议,决定将程志荣送往专业医疗机构治疗,在程小彪将父亲程志荣送往孝感市康复医院治疗一周后,因无力承担高昂的治疗费用,只得出院返回家中。

返家后,发现程志荣的病情不稳定,迫切需要再次送医治疗。

程小彪家属无奈只得向三合镇人民政府求助。

三合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在得知情况后,安排镇卫生院、八彭村驻村干部、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到其家中走访调查,经多方反复联系,并积极与应城市普济医院等精神疾病专科医院协商,最终程志荣在获得完善医疗保障的前提下,被送往该院住院治疗。

(来源:应城市三合镇  通讯员:吴艳林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熊晓峰)

(作者:吴艳林)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