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供电公司开展智能化计量装置标准化作业现场观摩

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域智能化用电水平,坚持高标准施工,高效率施工,9月5日,市供电公司开展计量装置更换标准化作业现场观摩,提升供电工作人员标准化实操水平。

当日,在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肖湾供电支线庙湾公变现场,供电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情况组织编制了详细的安全措施和技术措施,并严格遵守安全规定及标准化作业规范,顺利完成了电能表的更换工作。来自全市12个供电所的30多名技术骨干,现场观摩了这次标准化作业。

应城市供电公司蒲阳供电所网格员王夏观摩了计量装置更换标准化作业现场后表示,今后一定要按照标准化流程进行实操,确保自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据悉,应城市供电公司计划在9月底前完成城区205台26596户采集器窄带终端HPLC终端改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同期线损水平,推动营销服务数字化转型。

此次标准化作业观摩学习,旨在提高班组成员岗位技能,加强班组成员安全意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标准化班组建设,是提高现场管理水平,确保作业现场人身安全、作业安全的重要保障。

据应城市供电公司蒲城服务站站长张文军介绍,这次计量装置更换标准化作业现场观摩,旨在为下一步城区2万多户计量装置升级改造打基础,切实提高用户用电可靠性。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何博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何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