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所开展夜间治安巡查保民安

近日,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派出所多次组织开展夜间治安巡查清查行动。

行动中,“参战民辅警警容严整、士气高昂,在街道、校园、宵夜摊、村湾等夜间人员密集场所,保持“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持续开展重点部位巡查清查排查盘查,针对节前社会治安规律和夜间违法犯罪特点,及时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清除安全风险隐患。

为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派出所利用街面巡逻时机,边巡逻边宣教,重点宣传反电诈、防溺水、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四实登记”、“五必须”等法律知识及相关案例,面对面普法宣传。

本次着力开展的重点行业场所清查、街面巡逻盘查、交通隐患整治、重点部位消防检查等行动,有效防范了一批街面安全风险,及时整改了一批重点场所安全隐患。

下一步,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派出所将持续深化夜间治安巡查行动,用全体民辅警的“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干劲,换取广大人民群众“不恐外忧合家欢”的安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来源:应城市公安局黄滩派出所   通讯员:金婉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胡应中)

(作者:金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