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彭吕社区海山小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为伟大祖国庆生

10月1日,应城市彭吕社区海山小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向祖国致敬,为伟大祖国庆生。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海山小区广场冉冉升起。300多名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单位志愿者服务队及居民代表,人人精神抖擞,肃立行注目礼,慷慨激昂的国歌,激发大家心中的爱国热情。大家为生于华夏而骄傲自豪,回望峥嵘岁月,分享祖国经济发展历程,感受祖国巨大的变化,充分表明广大党员群众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走正道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大家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活动结束后,海山小区舞蹈队的队员们跳起广场舞,表达对祖国生日的喜悦之情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

彭吕社区组织开展这次活动,体现了社区与居民群众团结一致,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设美好幸福家园,拼搏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深刻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应城市海山小区居民 张小萍说: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升国旗仪式 我觉得很有意义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我们的人民幸福快乐

应城市海山小区居民李发林说:今天很激动 很高兴 这是难得的幸福日子 祝福我们国家繁荣昌盛 更加富强 更加美丽 更加美好 更加和谐 人民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应城市海山小区居民范献平说:升国旗是我们心里热爱祖国的表达方式 一种心愿 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人民生活水平美好  感谢祖国 感谢党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何博  一审编辑:陈梦宇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何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