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物业行业开展大检查大演练 保障小区居民平安祥和度国庆

为让小区居民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应城市住建局充分发挥物业行业优势,在全市60个小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综合大检查大演练。

  

物业行业党委、行业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在各物业服务公司自查的基础上,组成6个工作专班,对全市60个物业小区对照“一节一会”物业管理专项督查任务清单23条,逐一检查,一个不漏、一项不少。检查中立行立改48项,完善制度台账12处,消除安全隐患19个。

同时,相应的消防应急演练也在紧张进行。在中央广场、馨雅苑、和立、瑞丰等小区,物业集中近百名年轻业主参加演练,让一个个经营能手兼具灭火高手。演练中人人过招,人人学会操作使用灭火器材。

其它小区还纷纷开展卫生清扫、清沟掏淤、电梯维检、防疫提醒等工作,为小区居民健康平安度国庆“保驾护航”。

(来源:应城市物业行业协会  通讯员:熊星明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龚惠蓉   终审核发:董雪)

(作者:熊星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