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技课堂到田头 增产丰收有“盼头”

11月22日,应城市科协、市农技推广中心组织农技专家到应城市杨岭镇明光葡萄种植基地和田间地头,为果农们送去实用葡萄种植技术。

授课现场,农技专家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如何做好葡萄枝条修剪、土肥水灌溉管理、果实关键期技术要点等内容,并就日常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重点与难点问题,与果农交流,分享经验,提出具体建议。

通过到田间地头现场授课,农技专家手把手指导果农们解决在葡萄种植过程中的棘手问题,科学纠正果农种植、管理误区,让他们对葡萄增产增收充满信心。

应城市陈河镇南街社区种植户黄新颖说,专家面对面指导,解答我们提出的疑难问题,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信心倍增,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开展、常开展。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恒  一审编辑:陈梦宇  二审校对:程国辉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李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