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巾帼红大宣讲走进斯媚职业技术学校

“今天与大家坐在一起,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找到与我们工作、生活的结合点……”11月23日,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走进斯媚职业技术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从二十大报告中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加强家风家教建设、健全学校家庭育人机制、消除影响平等就业的不合理限制和就业歧视、建立生育支持政策体系、重视女干部培养选拔、深化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等7个方面,结合妇联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分享了学习体会。

下一步,市妇联将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万家”巾帼红大宣讲活动,深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妇联主席带头讲、先进典型示范讲、巾帼志愿者广泛讲等生动实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乡镇、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把党的“好声音”送入千家万户,送到妇女群众心坎上,引领广大妇女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应城市妇联   通讯员:曹吉芬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赵思然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曹吉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