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磐粮油产品获评今年“荆楚好粮油”

近日,省粮食行业协会发布2022年“荆楚好粮油”产品。我市中磐粮油产品入选大米类10个产品之一,荣获“荆楚好粮油”称号。

湖北中磐粮油食品有限公司是省、孝感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2019年落户应城以来,公司引进多条自动化生产线,进行糯稻、优质大米的精深加工和销售,通过实施订单种植,形成了“公司+基地+农户+电商”的一体化经营模式。目前公司总投资5.05亿元的三期项目正在加紧建设,项目以优质稻米提质增效为重点,扩建绿色仓储容量10万吨,应急粮日烘干能力提升至2400吨,新增年产15万吨糯米粉生产线。三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延伸糯稻产业链,生产速食糯米饭、干磨糯米粉、五谷杂粮营养米等高附加值产品,打造本土化优质粮“从基地到餐桌”的直供体系。年产值可达6亿元,带动周边农户年均增收500万元,唱响“应城糯米”这张最靓丽的名片。

据悉,本届“荆楚好粮油”产品从种植、质量、品牌、营销、管理、效益等6个方面,对参选产品进行了全面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按照“优中选优”原则评选而出,最终遴选出16个“荆楚好粮油”产品。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鸿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赵思然  终审核发:姜涛)

(作者:李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