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税务局:雾浓情更浓 爱心早餐暖到心窝里

“师傅们,快吃点面条暖和一下吧!因大雾天气,高速管制还将持续一段时间,我们准备了早餐!这里还有口罩和消毒酒精,出门在外要做好防护!”

11月26日凌晨2点,因大雾高速封闭,陆续滞留在孝仙洪高速应城西收费站入口处的大货车排起了长龙。早上8点,值守在应城西出口的税务局防疫人员联合湖北交投应城西收费站人员迅速集结组成“晨曦”志愿服务队,为滞留在应城西收费站的司乘人员送上一碗碗热面条、一杯杯热水,并细致解答了司乘人员的各种疑问。初冬的早晨,气温很低,一份热腾腾的早餐对于滞留一夜的司乘人员来说可谓是雪中送碳,对于税务人与交投人的热心举动,大家连声称赞。

“熬了大半晚上,又冷又饿,能吃上这碗热腾腾的面,真的暖和到心窝里,太谢谢你们了,看着你们一直在忙,也想对你们说声‘辛苦了’!”一句句“谢谢”,一声声“辛苦了”,让同样值守一夜的税务人和辛苦准备早餐的交投人同样倍感温暖与感动。

涓涓暖流,汇成大爱。一份份冒着热气的爱心早餐,是感动,更是力量,给滞留人员带去了温暖,也向社会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应城市税务局 通讯员:余红军  黄安格  一审编辑:易攀锋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熊晓峰 )

(作者:余红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