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召开换届风气监督暨代表委员工作现场推进会

 

   记者:艾聪衡

 

 

   【导语】今天上午,我市召开换届风气监督暨代表委员工作现场推进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乐卫国出席会议。 

 

 

   【正文】与会人员先后到汤池镇蔡玲村、温泉社区、汤池镇机关参观查阅相关工作台账,随后以座谈的形式就全市换届风气监督、代表委员工作及当前重点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乐卫国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正确把握大局大势,客观分析现实现状;要充分评估换届选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研判未来趋势,坚持程序不打折扣,把好代表、委员政治关、素质关、结构关,防止人选结构失衡、身份失真、程序出错;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作日期,落实工作责任和工作措施,讲究方法不走弯路,突出重点不掉链子,统筹兼顾,进一步加大对换届选举工作的指导力度,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乐卫国要求,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压实主体责任,严肃处理干扰破坏选举的违法违纪行为。凡是涉及到换届有关工作,都要做好过程记录,推行痕迹管理,为责任倒查提供依据。要加强检查督责,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在换届过程中做到有举报就必须严查,有查核就必须快办,对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举报,一律实行“一案双查”,既要查处当事人,又要追究责任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