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特产与民众集体见面 应城首届年货节引爆春节年货市场

新年伊始,喜庆的年味在空气中弥漫。1月13日,应城市首届年货节购物嘉年华活动如期而至。100多家企业和商家齐聚年货节现场,纷纷“晒”出自家招牌产品。这些各具特色的年货产品,吸引了大批应城市民前来观展选购,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口感绵甜的应城麻糖、香醇味鲜的黄滩酱油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整齐有序摆放在展台前。各式各样的农产品和地方特色产品吸引了众多目光。市民陈女士说,麻糖是应城的特产,可以吃出儿时的回忆。刚刚给自己的孩子买了一盒。黄滩酱油第五代非遗传承人李佳剑说,这次年货节活动非常好,今天一大早,就有很多父老乡亲前来购买黄滩酱油、豆瓣酱、酱肉,大家都非常喜欢家乡的土特产。

此次活动以促进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发展为目标,不仅规模庞大,展品繁多,而且精品云集,展现出浓郁的地方特色。活动现场既能看到传统的展销方式,也能看到潮流的“云”销模式,两者完美结合,为参展企业和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参展企业通过现场推介、打折促销、专家讲解以及云上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让线上线下的市民更好了解和购买应城产品。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许靖、何博、程国辉、李鸿 一审:程国辉 二审:易攀锋 三审:董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