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记者:李恒

 

 

  【导语】:昨天,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碧华在应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强力推进各类火灾隐患整治,不断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提升全民防灾素质,做好应对突发紧急火情的准备工作。    

   

 

   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孝感市、我市随即召开了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冬春两季是火灾事故的易发期、多发期,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把握当前火灾防控的严峻形势,扎实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抓住根本性问题,及时采取坚决果断措施,确保重大活动、重要节日期间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要进一步完善应急救援工作体系、应急预案,全力提升综合救援能力,确保及时科学有序处置火灾事故,保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