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举办“庆重阳”门球比赛 丰富退休人员文化生活

10月9日,为期两天的应城市“庆重阳”门球联谊赛正式落下帷幕。比赛丰富了退休人员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我市老年门球运动发展。

门球比赛精彩纷呈,跌宕起伏。老年参赛选手个个精神焕发,身手矫健,击球动作挥洒自如。热闹的角逐场面,体现出老年选手对门球比赛的热情,深刻感受到“夕阳红”的活力,充分展现了我市门球爱好者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

本着“安全第一、健康第一、风格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9支参赛代表队经过两天半36场的角逐比拼,市军休所、城中二队、市财政局三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同期声:应城市门球协会裁判长 褚焕然 大家通过比赛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结、锻炼了身体,大家非常高兴。这样的活动我们会在市领导关心和支持下会继续举办,增强了我们球艺,增加了我们比赛技术水平。

(作者:​ 记者:李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