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好特家实业有限公司:赶订单 忙生产

湖北好特家实业有限公司从3月份试生产以来,各类订单纷纷而来,企业陆续进入了繁忙的生产状态,工人忙着赶制订单,加快生产。

在湖北好特家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裁剪、缝制、熨烫、打包等各项工序忙而有序,围裙、帐篷、工装等产品装箱后,即将发往海外市场。

湖北好特家实业有限公司经理  陈志华  我们目前的订单还比较稳定,我们现在主要是做麦当劳的工装、围裙,安哥拉的帐篷,现在的单已经排到12月份了。每天围裙的话是8000到10000件,衬衣的工装是3000到4000件。

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企业逐步扩大规模。去年5月份,湖北好特家实业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新建了一个占地50亩的现代化日用纺织品生产线。不断增加的订单、忙碌的生产线,让周应伟感到非常充实。

湖北好特家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周应伟  工作都是早上八点钟到晚上5点半,薪资最高可以拿到8000左右,基本上平均工资在4000左右。

为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热情,企业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对员工的关怀,规范管理,采用多途径多种方法从思想、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加强对职工的人文关怀,提升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让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健康成长。目前,企业全力加快在手订单的赶制,力争做到多产出、多收益。

湖北好特家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经理  周应伟  现在员工愿意加班就加班,政策比较好、规范。自己的时间比较自由,福利的话,像端午节有粽子发,中秋有月饼发,年底还有抽奖活动,中午午餐免费,宿舍还在建设之中。

随着企业生产规模的扩大,好特家用工量大增,普工缺口较大。现在,企业采取多途径招聘,努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湖北好特家实业有限公司经理  陈志华  我们的企业最大可以满足1000人运转,目前只有200人不到,20%都没有达到。下一步我们要通过劳动部门和相关部门紧密协作,加大招聘力度,确保能满员生产。


(作者:记者:何博 尹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