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中燃公司:迎战疫情 力保供气

自疫情发生以来,应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气源组织、隐患排查、高效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能源保障。

为保障燃气供应稳定,应城中燃公司组织工作专班,每天对全市燃气设备和管道进行巡检,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城南门站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落实好上游气源,确保城乡用气安全稳定。同期声:应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危抢人员 陈攀雄:自疫情爆发以来,我们燃气公司仍然在坚持分四个片区,对各处的管网和调压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广大用户的安全用气。

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应城中燃公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迎难而上,针对各小区、道路封闭的情况,多途径指导客户充值用气。同时,应城中燃公司在中国燃气的委托下,向应城市慈善会捐赠了10万元港币,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应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客服主管 白雪: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我们延长了营业时间,延长至早上六点半到晚上八点钟,呼吁大家通过应城中燃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充值,由物业和社区代充燃气,我们营业厅每天早中晚三次消毒,测量体温,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客户和自身的安全。

(作者:记者:姜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