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组织收视收听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月25日,国务院召开全国春季农业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全年粮食生产和春管春耕、恢复生猪生产等重点工作。副市长徐安平在应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春季农业生产的重要指示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相关批示。会议指出,各级党委要把“三农”工作摆到重中之重的位置,统筹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把农业基础打得更牢,把“三农”领域短板补得更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省、孝感市先后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县(市、区)要按照党中央、省、市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农业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抓好农村疫情防控和春季农业生产,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根据各地实际情况,统筹协调,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保障农业农村务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春季农业生产正常进行。

(作者:记者:李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