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陈塔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复工建设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应城台:何博

3月26日,开发区陈塔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复工,复工中一手抓建设,一手抓疫情防控,实现两不误、两促进。

该项目由市政府全额投资,计划总投资1.67亿元。项目位于育才路以东,城南大道以北,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建设5栋511套环建安置房,项目于2019年3月份开工,目前正在实施主体工程建设,已完成投资7200万元,该项目计划今年5月底主体工程封顶。

海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棚改项目负责人 周敦发:陈塔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因为受疫情影响,耽搁了两个月的时间,我们计划在2021年3月份完工,我们耽误的两个月时间,我们将采取增加作业人员,增加作业时间,增加施工机械,来把这两个月时间补回来,尽快地按节点要求,按相关部门的要求,尽快完成,投入使用。

为确保项目全面复工,工作人员在施工现场,扎实做好140多名复工员工的日常健康监测、物资储备、防疫宣传教育、治安保卫等工作,保障项目稳步推进,全力完成全年生产总节点目标。

陈塔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实施,极大的提高了城市土地集约节约利用的程度,有效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



(作者:应城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