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夺取双胜利】栏目:棚改房建设全面“提速” 早圆群众“安居梦”


复工复产以来,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一边抓疫情防控,一边抓棚户区改造进度,力争让居民早日住上新居,早圆百姓“安居梦”。

在原机床厂老家属院棚户区改造施工现场,塔吊林立,5栋楼房已经封顶,建筑工人正在粉刷室内墙面。

由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实施的原机床厂老家属院棚户区改造项目总投资9400万元,新建5栋11层共392套住房,总建筑面积32281平方米,工程预计明年4月份完工。工程开工后,施工方抓进度,抢工期,保质量,力争年底完工。

原机床厂老家属院棚户区改造项目副经理  蔡雄文  工程去年4月开工建设,年底全部封顶,今年就是内外粉刷,我们组织了多个班组,200多人,加班加点,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赶工程、加速度,预计今年年底全面完工。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后,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强化宣传教育,按照防疫流程加强了施工单位和施工人员的日常防控,并对项目实施全过程监管,确保工程进度不受影响。

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石锋涛 在抓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我们对施工现场实行封闭管理、封闭施工,每日进行消杀处理。还加强督促巡查,要求复岗工人按照防疫工作要求进行施工,对达不到要求的责令整改,严厉禁止施工,确保工程项目不受疫情影响耽误工程。

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市蒲阳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还狠抓施工监管和监督,把棚户区建设质量落实到每一道工序、每一个环节,不因赶超进度而忽视工程质量,与此同时,派驻专人进驻施工现场,对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及时协调、解决,严把工程质量和安全文明施工,确保让群众住得放心。


(作者:应城融媒体中心 记者:尹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