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爱漫文旅小镇全季节亲子度假乐园项目签约仪式

丹桂飘香、喜迎宾朋。10月20日,应城市隆重举行爱漫文旅小镇全季节亲子度假乐园项目签约仪式。

法国PVCP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米歇尔.伊利、广东中萃集团董事长林榜昭和应城市委书记程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市委副书记田洪年、副市长李碧华、徐安平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法国PVCP中国公司将与广东中萃集团联手打造爱漫文旅小镇全季节亲子度假乐园。在园区内主要建设室内温泉馆及室内30度恒温亲子水上乐园、室外水上乐园、1000套家庭亲子度假别院和8000户康养公寓住宅及生活配套、60种户外全年龄段活动IP内容,以及核心区外围的配套野生动植物保护区。

市委副书记田洪年在主持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优越的发展环境。同时,真诚的希望法国PVCP公司可以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与中萃集团加强沟通交流,积极配合中萃集团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收效。

在市领导程涛、徐长斌、田洪年、李碧华的见证下,爱漫文旅小镇全季节亲子度假乐园项目的成功签约。

据介绍,法国PVCP太阳季集团是巴黎上市公司,为欧洲领先的亲子度假运营管理集团。PVCP集团在欧洲专注亲子乐园运营管理52年,至今共运营管理约300个度假乐园及超过45000套度假公寓,年接待会员游客超过2400万人次,年营业额超过120亿元人民币。

(作者:记者: 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