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程涛、市长徐长斌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0月19日,市委书记程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率领相关部门调研督导项目建设时强调,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午,程涛、徐长斌一行先后到湖北舒欣卫生用品项目、湖北铸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化妆品洗护保健用品生产项目、湖北好特家华中(应城)宁波纺织生产项目、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土壤改良剂项目、新好农牧有限公司新希望应城基地,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程涛、徐长斌指出,近年来,我市引进铸明生物科技、西子西奥电梯、新希望生态养殖、富邦科技土壤改良等一批高品质的产业项目,是推动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千方百计,抓紧招引一批优质产业项目落户我市。

程涛、徐长斌强调,市“四大家”分管联系项目领导要提高抓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落实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一线,督导项目加快建设。各工作专班要竭尽全力解决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协调业主单位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在落实好安全、环保等措施前提下,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产达效。市直各相关单位要解放思想、提高站位,简化程序、强化联动,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各乡镇处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完善举措、狠抓落实,兑现年初承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市领导乐卫国、王磊、李碧华、徐安平一同调研。

(作者:记者: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