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文艺轻骑兵”活跃在乡村 “文化精神健康盛宴”迎新春

“今年的春联,市里的书画家全包了,4副春联的钱也省了。”1月15日,由应城市文化馆组织举办的“红色文艺轻骑兵”送文化下乡活动走进该市义和镇老观湖社区,为湖区居民送去了一份饕餮盛宴,73岁的丁大爷乐呵呵地说,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书画家到咱家门口送“精神食粮”,真的是太开心了!

传递文化惠民喜讯,坚定脱贫小康信心。为把党的声音和关怀传递到百姓心间,把最优秀的文艺作品送至群众家门口,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营造安乐祥和的喜庆氛围,为湖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打响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精神动力、智力支持。


应城市文化馆坚持送文化下乡活动十余年不动摇,这次,他们还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诚邀应城福音医院,发扬“仁心济世、救死扶伤”精神,深植仁爱,为湖区人民送去义诊优质服务、传播健康生活福音。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沈伟  责任编辑:应城融媒

(作者: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程国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