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成绩斐然

1月11日上午,应城市教育局召开2018、2019年度全市教育系统教育信息宣传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两个年度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2019年度,应城市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在孝感和省里有名次、上位次,教育信息宣传工作队伍不断优化,教育信息宣传质量稳步提升。新的一年,该项工作任重而道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艰巨,全市各学校(园)要充分认识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宣传方向,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努力开创教育信息宣传工作良好局面。

结合教育信息、新闻通讯等体裁和案例,会议还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从新闻的定义、新闻的要素、新闻采访及典型报道等几个方面,为全体与会通讯员们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交流互动。

全市各学校(园)分管教育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和通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表彰了一批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优秀教育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作了经验交流。

(通讯员:刘晓静    编辑:程国辉)


(作者:应城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