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郎君镇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暨“四有人士”迎春座谈会

为加快镇域经济发展,吸引更多外出创业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兴业、反哺家乡。1月21日(农历腊月廿七),应城市郎君镇诚邀节前回乡过新春的37位郎君籍企业家和镇内近1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召开2020年招商引资暨“四有人士”迎春座谈会,共襄郎君发展大计。

座谈会现场

该镇负责人对与会企业家和在外“四有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郎君建设的献计出力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2019年应城市郎君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发展规划,2020年郎君镇党委政府将整合农村资源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利用郎君人文、区位和热电资源优势,筑巢引凤,兴办一批企业。配套集镇基础设施,激发干群干事创业热情,加强社会治理,完善保障体系,建设美丽宜居乡镇。希望郎君在外创业者在做强主业的同时,多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把外地典型经验做法及时推荐到郎君镇,回乡投资兴业、造福百姓。

应城市商务局负责人对郎君镇招商引资上项目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该市依靠岩盐、石膏、温泉等自然资源打造“一区三园”建设情况,特别是郎君镇所处的东城工业园的规划建设情况,希望与会人员借力应城整体发展规划,享受园区发展优惠政策,积极投入应城建设中。

家乡的巨大变化,为每个创业成功人士留下了深刻印象,当天的座谈会也给每个创业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建设释放出新的“信号”。

与会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

各返乡成功人士纷纷表达了对此次镇政府所提供的交流平台的感谢和对未来郎君镇发展的憧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信息优势、资源优势,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方面积极加入到家乡建设中来,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应城招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程国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