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真情告白”强监督

“希望张组长多来我们这指导工作,时常敲敲警钟,查漏把关……”5月20日一早,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文明就对前来开展“520”开放日活动的市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小华“真情告白”。

为了积极响应市纪委监委“520”开放日活动的号召,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迅速行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风”专项检查工作进度,对面访活动进行了认真的谋划和周密的部署,并于5月20日当天,分别对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邓文明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孙海涛进行了面访,面对面地向2个监督单位党组书记介绍了今年市纪委监委的重点工作以及派出机构的职能职责,并悉心听取了他们对派出机构的意见和建议。当天,该组共收到有关意见和建议4条。

“今天收到了很多‘表白’呀。”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小华笑称。他表示,本次面访活动旨在增进彼此的了解,并接受大家的监督,既是一次感情联谊会,也是一次民主生活会,对于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来源:应市纪委监委派出第二纪检监察组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熊晓峰   编辑:董雪)


(作者: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