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城中新河社区一期365户棚改拆迁户摸号分房



5月21日至22日,在应城市城中新河社区棚户区改造“新河湾”一期还建房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社区棚户区改造“新河湾”3#、4#还建房摸号分房活动,正紧张有序进行。

应城市城中新河棚改“新河湾”项目占地42亩,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3、4号楼4.7万平方米,共372套还建房已建设完成。二期工程7.6万平方米还建房将在今年9月开工建设。现已拆除居民住房516户、企业18家,计14万平方米。还剩居民住房311户、企业2家,计5.2万平方米,拆除后将实现全区域的拆迁。

“新河湾”还建房一期工程于2016年9月开工,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3号楼壹栋33层,4号楼贰栋33层,共建设套数372套,总投资1.1亿元,至今日正式竣工交付使用,从开工到竣工在近4年时间里,新疆建设兵团第四建筑工程公司等全体建设人赶工期,抢进度,抓质量,夜以继日,顽强拼搏,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项目工程的高质量推进,叁栋新建美观漂亮的楼房拔地而起。供电、供水、供气基本配套,广大居民即将喜迁新居。

这次参与此次还建房房分配的拆迁户共365户,为确保分房工作科学合理、公平公正,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新河社区工作人员全面动员、通知、讲解、培训等前期准备,分房时,选房顺序号,采取由协议签订顺序号,摸取分房顺序号的方法产生。然后再按顺序号进行第二轮摸办法,确定各自选房顺序号。选房户按照选房顺序号,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证件到指定地点进行选房,选房后,在选房确认书上签字。

据悉,新房分配完毕后,还将进行最后过渡费、面积补差等结算工作。结算工作结束后,居民们即可正式入住,将享受完善物业服务。此外,新河湾的物业部门还将从还建房居民中的有意愿工作的人员中招聘一批物业工作人员,这样既保证了物业服务质量,又解决了一部分居民的就业问题。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应城市城中新河社区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国宏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终审:应城融媒


(作者:云上应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