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34名新选派市直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培训“上岗”

为加强市直驻村扶贫工作队队伍建设,切实提高新选派扶贫队员政策水平和帮扶能力,5月26日下午,应城市驻村办在该市市委党校举办2020年新选派市直驻村工作队员培训班。 

这次培训面向应城全市34名新选派的市直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从驻村帮扶业务、精准扶贫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的讲解辅导,培训引导队员们正确认识当前脱贫攻坚形势,提醒注意驻村帮扶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压实帮扶职责责任,并围绕应城市2020年脱贫攻坚1号令明确了七大类28项具体任务。

参训队员们表示,培训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收获很大。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在应城市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举办,采取小班授课模式,队员们按照口罩必带、体温必量、隔位就座要求参加培训。

下一步,应城市直各单位将结合本次培训做好本单位结对帮扶干部以及其他有关人员脱贫攻坚教育培训工作。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姜涛   李恒   通讯员:徐壮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终审:应城融媒


(作者:云上应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