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城联动 产城融合 总投资5.5亿元爱漫教育城项目正式开工

学城联动,产城融合,共育未来。8月8日上午,总投资5.5亿元爱漫教育城项目正式开工奠基。广东中萃集团董事长林榜昭、总裁林郁新,中萃集团湖北爱漫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大清,应城市领导田洪年、鲁晓丽、龙晖、赵红芬、李碧华、閤金鹏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开工奠基现场

据了解,爱漫教育城项目是爱漫文旅小镇建设的核心区,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5亿元。教育城一期建设投资2亿元,将建设应城一中爱漫初级中学和应城职教中心两所公办学校,两所学校办学规模均为3000人;二期将引进名校创办品牌精英教育。爱漫教育城集基础教育、中高等教育于一体,建成后将为应城教育事业提供又一个崭新平台,进一步优化应城教育结构,提升应城教育水平,同时,为推动应城西部文旅产业发展集聚人气,为应城市城市发展拓宽空间,对应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

爱漫教育城详细性规划图

中萃集团湖北爱漫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大清告诉记者:“爱漫教育城建成以后,整个爱漫小镇将形成一个城乡融合、智慧高档的生活社区,并将推动应城的教育、集团化办学达到一个的高度。”

爱漫教育城奠基现场

上午9点18分,应城市委副书记田洪年宣布爱漫教育城项目开工。

应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鲁晓丽在致辞中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全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站在“科教兴市”的战略高度,通力合作,竭尽全力为工程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千方百计地为该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湖北爱漫文化旅游发展公司要抢抓机遇、实干快上,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明年九月一日顺利招生。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艾彦中  何博  杨运涛  编辑:董雪)

(作者: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