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召开第五届“万步有约” 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赛领队培训会



8月7日,应城市第五届“万步有约”健走激励大赛领队培训会在市疾控中心举行,来自全市45支参赛队伍的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对本届大赛活动详情、活动要求、活动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分别就大赛专用计步器使用方法、领队培养和科学健走开展了详细的培训。

“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比赛由中国疾控中心慢病中心发起,旨在探索适合中国职业人群的长效慢性病防控机制,推进“健康生活行为方式”的形成。正式比赛时间为8月11日至11月18日,在竞赛期间,应城市疾控中心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线下参与式活动,包括万步领队培养、征文大赛、发现健走场地、健康讲座、健康指标收集等,积极引导群众形成健康文明科学生活方式,把科学健身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助力健康城市建设。

(来源:应城市卫健局   通讯员:徐景军   编辑:董雪)


(作者: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