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人民医院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

1月15日上午8点,应城市人民医院,位于该院综合楼五楼最大承载参会人员近200人的学术报告厅,就座45人,其余参加“中层干部会”的人员分别安排在门诊8行政区会议室以及党员活动室两个分会场,全程音画同步,部署防控工作、讲解学术PPT、各科室工作需求交流......样样不耽误。

步入秋冬防控工作关键时期的应城市人民医院务实管控源头抓起,在进入门诊大厅之前的预检分诊处严格查验所有来院患者、陪护以及医务人员“绿码”,测体温方可进入。

在挂号、就诊、检查以及自助缴费等场地,地面均有醒目的“一米线”提示。在人群容易聚集的区域张贴有大量“戴口罩”以及“不聚集”等警示标语,候诊区座椅上贴有“保持安全距离隔位就座”标识,提醒患者间隔就座,诊室继续加强“一医一患一诊室”制度。引导医患“入脑入心”,时时自觉遵守防控提示,规范、有序就诊。

保安同步24小时巡查,除了日常治安消防等,现在更多了“强调“规范佩戴口罩”以及“非必要陪护一律劝离”医院等职责。

(来源:应城市人民医院   通讯员:华潇萌  张震   编辑:董雪)

(作者:应城市 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