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铆足干劲!城中街办开展机关徒步活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单位的徒步活动,虽然有点累,但是一路上看到我们城中的发展,跟着大家一起前行,就充满力量!接下来我们会以更加饱满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城中街道办事处的年轻干部张奥迪参加完活动后,语带坚定地说道。

为进一步提振机关干部的“精神气”,凝聚大家投身城中建设的信心和力量,12月4日,城中街道办事处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开展“冬日健身徒步,看城南新区发展”徒步活动。

上午八时许,干部职工们身着运动装,踩着轻快的步伐,从机关大院出发,沿着肖湾路一路徒步前行,最终到达临江古镇。全程共计约18公里。

在冬日的暖阳下,大家纷纷畅谈着生活和工作近况,聊城中发展,聊未来展望。个个精神饱满,路上处处欢声笑语。一路互帮互助、相互鼓励着走完全程,无一人掉队。

此次徒步活动,充分展现了城中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也为进一步以行动践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积蓄力量。

(来源: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刘凌霄   摄影:陈 中   编辑:陈 薇   审核:应城融媒)

(作者:通讯员:刘凌霄 摄影:陈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