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岭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暨少年宫展演活动

(应文明网讯 通讯员杨晓)飞扬的旋律、欢快的六一。2016531,欢快的歌声随风飘扬,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杨岭镇中心小学在杨岭镇文体中心举行庆“六一”暨少年宫展演活动

     

    首先进行了少先队入队仪式,接着进行“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在老师们的啦啦操《Open  Your  Dream》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接着腰鼓舞、扇子舞、相声、小品、儿童剧、三句半、魔术、T台秀、双簧、诗朗诵等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让在座领导及嘉宾连声夸赞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和优秀表现。最后,五(2)班舞蹈《老师谢谢你》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学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学校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风采,提高了学生素质,还为陶冶学生艺术情操,为全面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

      应城市文明办、应城市教育局、杨岭镇政府、中学和中心学校的领导参加了庆祝活动。

(作者:应城文明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