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领导就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来我市调研

记者:尹丹

【导语】:昨天,省妇联副主席高勤就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到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磊、副市长赵红芬陪同调研。

【正文】:高勤一行到郎君镇程谢村、城中办事处新河社区,详细了解基层妇联组织建设、阵地运转、服务妇女群众、特色亮点等工作情况。近年来,程谢村和新河社区狠抓妇联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妇联各项工作制度,组建心理咨询室、卫生服务站,每个为妇女进行妇科病免费检查,举办保洁、维修、缝纫等培训班,帮助周边下岗失业妇女成功实现再就业;大力开展“幸福家庭”创建和文艺活动,组织舞蹈队、腰鼓队等群众自治组织每年进行10余场文艺演出,凝聚巾帼正能量。

【正文】:高勤指出,基层妇联组织是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的重要阵地,我们要建设好这个阵地,让广大妇女受益。高勤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加强学习,找准工作的着力点,提高为妇女群众服务水平;狠抓基层妇联阵地建设,用好“妇女之家”这个载体,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使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让它更好地为基层妇女姐妹服务。

(作者:应城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