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武汉首批次人才公寓房源下月底发布 手续网上办

25日,记者从促进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干起来”专班首次调度会上获悉,今年我市计划留下18万大学生在汉创业就业。

“干起来”专班主要解决大学生落户难、安居难、创业融资难、创业服务跟进难等“痛点”问题,以事业留人,让大学生扎根武汉、立业武汉。

记者从“干起来”专班成员单位市金融局获悉,我市正在筹备设立一支大学生创业信贷风险补偿基金,为大学生拿到银行贷款做担保;市经信委举办了一系列“创业武汉”系列公益培训,截至本月20日已有1298人次参加培训。

市房管局透露,今年6月底将发布首批次人才公寓房源。房源的申请、审核、分配和后期管理均纳入信息化管理,全程实现“网上办”,预计这一系统也将和房源同步发布。

市公安局介绍,从4月15日起全面受理大学生落户至今,已办理落户2400人。通过窗口、网络和电话,10.5万余人次对大学生落户政策进行了咨询。(记者张隽玮)

(责任编辑: 余凌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